close
2006/11/9

太好笑哩!!今天打羽球打的好累喔~~~
就...有一咕男的~~~竟然比Q還娘~~~
真是太好笑了~~~我看喔~~~我很累是因為...
笑到累的吧!!不是打羽球打到累的~~~
我都快笑到不行了~~~在打球時...
一直告訴自己...要好好打球~~~
可是...根本沒變法~~~因為太好笑哩~~~
呵呵~~~之後...他沒打了~~~然後換班代...
跟我一組~~~他球季真4有夠好的啦~~~
打球有可打到別人的球場上~~~我真4可憐~~~
我的撘當怎沒一咕比較會打的~~~今天Q沒來打耶~~~
我以為他會來打的說~~~>"<...真4好笑又好玩的羽球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