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6

嗯...今天心情有2咕...
一咕是超Hight~~一咕超雜~~~
先說開心的好了~~~~
今天打羽球打的超過癮~~~
打到我全身都濕了~~~︿︿
打的超累的~~~可是...我還是一直打~~~
然後...要座車的時候~~~瑜婷就跟我說:
Q會不會是在喜番我???我就說....不會吧~~~
雖然...我也蠻喜番像他這樣子的男生~~~
>///<~~~但...應該是不會~~~
當趴惹應該會是很好的結果~~~︿︿



現在說不開心的事~~~就是...云秀跟于庭感覺...............
差點鬧的很不開心吧~~~都是為那白目男害的~~~
機車ㄟ~~~真4...超級...啃...雞腿~~~
因為...我們(偶跟云秀)都很不喜番他~~~
云秀是希望那白目趕快離開~~~
因為...看到他就很度爛~~~
所以..............云秀就烙狠話的跟瑜婷說:
你要趕快跟那白目說清楚~~~
不要想個跟屁蟲一樣~~~一直跟著我們~~~
如果...你在醬下去~~~我就會離開你們~~~
因為...你不離開所以...我就走............
我跟柚子都覺得云秀的口氣~~~很傷人了~~~
我就想怎會醬~~~吼~~~真是超級雜的.....
都那白目度爛男~~~看到他心情就很不爽~~~
期限是期中考完ㄟ~~~嗚~~~云秀~~~不要離開我們啦~~~
然後...云秀跟瑜婷再說話的時候~~~說到不如我轉學就不會降了~~~
唉~~~我的天阿~~~真是超級雜的~~~~然後.......我跟柚子就夾中間~~~~
不知何是好~~~心情真是超級雜的........雜雜雜雜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