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9

嗯..........昨天是什麼日子???
該來的不來...不該來的卻...........
再我最需要有人陪的時候卻都來了~~~
這感覺真不知如何解釋...
呵呵~~~我就知道~~~果然...
還是...朋友好~~~︿︿
超喜番這種感覺~~~︿︿
我已為我真的已經很堅強了~~~
沒想到...卻...還是...不經留下淚來~~~
之後...想想因為我是人所以...會有感覺~~~
呵呵~~~希望以後都維持醬~~~原來~~~
你們還是這麼注意著我~~~真的覺得很開心~~~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讓一切從新開始吧~~~
我相信以後會很好滴~~~對吧~~~我的趴惹~~~
(知道我在說那些人喔)︿︿可是...偶爾回憶一下~~~
也是個不錯的想法呢???呵呵~~~人阿~~~要往前看~~~
不要一直往後看~~~不然永遠都會走不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