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9/19

嗯....今天終於想個班了~~~
呼~~~我本還在擔心不知該怎半呢~~~
結果~~~還好沒事了~~~
今天剛牙好好笑~~~都被罵~~~
尤其是跟我那位同學說話的時候~~~~
超好笑的~~~ㄆㄆ....還有~~~
今天要做校車時~~~ㄇ跟頭坐一樣的~~~
然後我跟我那同學坐一樣的~~~所以~~~
ㄇ就說我們要企坐車了~~~然後...我就跟我同學說~~~
那我們也企坐~~~結果...怡秀就依附好像被欺負被拋棄的樣子~~~~
我就覺得可憐~~然後就說好啦~~我們陪你啦~~~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