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等要企約會哩~~~
屎屎們~~~我來哩~~~
呵呵~~~︿︿
想為你做件事...讓你更快樂的事...好在你的心中埋下我的名字...
求時間趁著你...不注意的時候~~~悄悄地~~~把這種子釀成果實~~~
我想她的確是...更適合你的女子...我太不夠溫柔優雅成熟懂事~~~
如果我...退回到...好朋友的位置...你也就...不再需要為難成這樣子~~~
看著她走向你...那幅畫面多美麗~~~如果我會哭泣也是因為歡喜~~~
地球上兩個人... 能相遇不容易...作不成你的情人我仍感激~~~
很愛很愛你~~所以願意~~不牽絆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
很愛很愛你~~只有讓你~~擁有愛情~~我才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