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25

唉~~真4太機車了~~~果然~~還是鴨血最懂我最了解我~~~
哇好喜番你阿~~~>///<我果然是那種受委屈也都只能往自己肚子裡吞~~~
也不忍心責怪別人~~都寧願自己承受~~~我現在才知道~~~~~
我也不想這樣~~我也很想發洩~~~而是我發不出來~~~
不是我不想發洩~~~而是想發卻發不出來~~~
只有聽音樂囉~~聽電音~~~感覺好像可以把委屈把心中的怒氣發洩掉~~~
這很傷耳朵吧~~~也沒辦法~~~
可能是家裡的關係吧~~~自己往往受委屈都只能這樣~~~
所以我才會醬吧~~~心裡有說不出的苦~~~
才會有現在的我吧~~~家裡影響我太深太深了~~~
真的沒辦法~~~唉~~~可悲~~~所以~~我自己跟自己說~~
既然不能傷害別人~~~那自己傷害自己總可以吧~~~
浴巾阿~浴巾~~難到你不知道(對別人仁慈就是對自己慘忍~~~) 這句話的道理嗎???
這道理我也懂~~可是...唉~~~就是沒辦法~~~可悲阿可悲~~~心情不好聽電音~~~
果然是最讚滴~~~最棒滴一件事嚕~~~感覺自己好像來到Bob一樣~~~
耶~~~我愛電音~~~電音電音~~~萬歲~~~萬歲~~~
希望ㄅㄨㄅㄨ快肥來~~~Q 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