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4

昨天發生一件很不爽的事~~~事情是醬滴~~~
就是...有個跟我做同樣的校車又是同班的一咕男生~~~
剛開始還不會覺得他怎樣~~~ˋˊˋˊˋˊˋˊˋˊˋˊ...
我很不喜番他~~~因為...他說話太刺人哩~~~(跟我說話)
為什麼不喜番呢???是因為...有一次上餐服的時候~~~
他問我說我叫什麼名字~~~然後我就跟他說了~~~
結果...到最後才知道他是要問我朋友的名字~~~
它是要追我朋友~~~我應該沒聽錯~~~它是這麼問我的~~~
我朋友(就是那白目要追的那女生)聽到也是跟我一樣~~~
問我叫什麼名子~~~之後...好像跟我說話就很刺耳~~~
好像我得罪他一樣~~~真4機ㄟ~~~ˋˊˋˊˋˊˋˊˋˊ.....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今天在圖書館要出來的時候~~~
那機車芭樂白目男~~~他好像是不要讓我出來一樣~~~
害我被門撞到~~~>"<然後我就罵他說:(你很機牌)好像還蠻大聲的~~~
呵呵~~~之後他....看我很生氣就跟我說:生氣囉幹麼那麼兇~~~
聽到時真4有夠給他.....香蕉你個芭樂~~~我就說:因為...你欠罵~~~真4好笑捏~~~
很想跟他說:(不然我還要笑笑的他說話嗎???)= =|||...機車芭樂~~~
我朋友好像被我嚇到~~~呵呵~~~之後想想我會不會太兇了~~~
應該不會喔~~~實在太機車滴~~~現在他是公憤~~~想到就不爽~~~ˋˊ...
不想了~~~來企睡覺~~~達令~~~哇~~~來~~~哩~~~抱抱抱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