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5

我可以忍受你不夠愛我我可以忍受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眼神的空洞我可以忍受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做了那麼多是她擁有我該得到的溫柔...
愛上你 是我改不了也不願改的習慣要放開哪有那麼簡單...
了解你 是我說不出也不承認的悲哀包容你是我體諒的愛別當作應該...
我可以忍受你不夠愛我我可以忍受你有別的夢...
就算是編謊話哄我 至少你還在乎我的感受...
我可以忍受眼神的空洞我可以忍受你時間不夠用...
卻不能忍受做了那麼多是她擁有我該得到的溫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