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6/16

今天畢業了~~我哭的好慘又好累~~~
而且我又看到鴨血寫給我的信~~~
簡直是哭到不行><"....
我好捨不得阿~~~為什麼???時間過的那麼快~~~
我的快樂時光~~~ˊˋ...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今天跟5駝屎一起企吃NEW-HOUS~~
剛牙秀果然吃不下~~~ 好好吃喔~~~吃完就企OPEN看電影~~
然後又企拍貼~~~看婚禮終結者~~~
好好笑~~~最後一次跟大家出企玩了~~~ 以後一定還要在出來玩喔~~~
我會期待那天的到來~~~
就要回家時~~~
鴨血在我到火車站的陸上~~~
我一直哭一直哭而且一直抱著她~~~
深怕他會不見一樣~~~然後...
鴨血就一直安慰我~~~
我會想念你們的~~~鴨血~~頭~~~阿ㄇ~~~吃皮~~~剛牙秀~~~
永遠的五駝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