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5/26

今天是我們的畢業成果展~~~
辦的很好~~~一開始看的時候~~~~
感覺好像很不好的樣子~~~可是到最後就不會了~~~~
我是做點心的~~~本來想說我怎會是做點心的~~~
一直抱怨的說~~~可是...到最後...就不會了~~~
越做越有成就感~~~感覺還蠻好玩的~~~
而且...今天淑梅老師好漂亮喔~~~
沒想到淑梅老師這麼會唱歌~~~~唱的好好聽喔~~~
之後...換我們班的男生表演唱歌~~~超成功~~~
聽了都好有畢業的感覺~~~>"<...
之後...再獻花給我們老師的時候~~~
我哭了~~我看到偶們班長先哭我才哭的~~~
我怎覺得我只是流淚而以阿~~~怎大家看到我就說你怎了~~~
連老師都直接走到舞台下擁抱~~~還對我說了一句~~~
你怎哭的這麼慘~~~><"..... 然後~~再休息的時候...我們班的一估男生跟我說你在演戲嗎????
怎這麼哭的這麼厲害~~~= =|||....
我怎哭的這麼慘~~~= =|||...之後~~成果展完畢時候...
回到教室坐在位子上...坐在我隔壁的一估男生又跟我說你怎會哭的這麼慘~~~
><"...眼睛好痛喔~~~哭到頭好痛~~~大家都哭的好慘喔~~3-20觀光科萬歲~~~ㄆㄆ...哇最喜番3-20~~~>///<我畢業那天可能真的會哭到暈倒~~~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