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呢...早上去找老婆恩恩愛愛...
說著說著我們兩個又哭了...>"<...
但說好會一直在一起的︿︿...這樣就好...
中午呢我就去找我最愛愛愛的老公去約會哩...
沒想到老公先到了呵呵...之後我們就坐捷運去漢神巨蛋...
去吃他說很好吃的很大的火鍋...其實我都很不好意思說...
其實我有跟老婆去吃過哩嘻嘻...= ="然後勒我們就一起寫卡片要給...
我另外一個*小小小頭老婆*哈哈哈...我們就邊寫卡片邊吃火鍋...
結果勒...頭竟然這快就下班了...我們吃完就等他來...我們就開心的聊著天...
之後老公就把一隻鑰駛交到頭老婆手上讓她去開...頭老婆超開心的...︿︿
哈哈哈哈哈兩人在搞什麼浪漫>///<...可是看到他這開心就好哩︿︿...
這也是我們的目的...之後我們三人就開心的去逛街聊著天...晚上就去久違的...
NEW HOUSE去吃飯邊吃邊玩邊聊天很開心的呢︿︿...之後吃完又去逛百貨公司...
老公要買外套竟然又沒他尺寸他就很ㄇㄟˊ爽...一直在抱怨...哈哈哈...
然後逛完就各至回家了...我在回家的路上竟然看到別人身上有穿老公要買的外套ㄟ...呵呵呵
今天真的很開心開心都快翻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