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老婆...這幾天我想了很多...都在想我們的感情問題...
想說我們怎會變成這樣...本是一對非常開心無負擔的簡單的感情...
卻因為我們太...而變成這樣使的讓我們變成這樣痛苦不快樂...也都是因為我...
讓你變成這樣...在這裡我真的對你感到很抱歉因為我的任信依賴不獨立...
因為我太沒安全感...總是需要被關心...真的非常謝謝你的包容跟細心照顧...
然後想來想去的重點就是因為我的黏讓你無法呼吸...我看了很不忍心也很難過...
所以我不想要我們現在這樣喜歡的這麼痛苦愛的這麼痛苦了...我想要我們在一起能開心快樂不在這痛苦...
所以我...想改變我們給自己多一點個人空間私人空間這樣或許我們就會開心快樂...
老婆...你覺得...我說的對嗎???或許我太在乎了...都把感情再第一所以才會這樣....
把我們的感情看的太重了...所以...我不想在這樣了...這樣我們都好不開心也很快樂感覺這份...
得來不易的感情變得太有負擔也太重了...所以我想要讓我們真正的好好的放鬆一下...
希望我這樣的改變可以讓我們更快樂一點...現在我是這麼想的...不知老婆你是不是也是這樣...
還有之前你問我的問題....現在我可以回答你了...為什麼愛你???因為...我喜歡你的關心...喜歡你的關懷...
喜歡你的疼愛...喜歡你的上進...喜歡你的呵護...喜歡你的幽默...喜歡你的淘氣...
喜歡你的囉唆...還有好多好多喜歡...太多了說不完這麼多喜歡慢慢的就變成了愛...
所以我非常非常非常的愛你...這是我對於愛的定義...或許愛不這樣但至少我現在是這麼認為的...
老婆你多久沒跟自己好好獨處...現在是個好機會...我們就好好的跟自己獨處一下吧!!!
最後還是那句非常老掉牙的話那就是希望我們每天都能這樣開開心心快快樂樂的︿︿...開心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