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考餐服...我考的不是很好...>"<...
有夠緊張....全身都很熱....臉也很紅吧!!
然後...其實...我們都在打pass...呵呵....
真4會被少爺打敗....真是又夠扯的....= =|||.....
程序完全錯誤....而且....還大膽在老師的面前做....
真的很好笑.....呵呵....還有....Q阿....他跟我一樣2人的....
他一開始做的都好好的....然後....就跟老師說下次考....
我當場傻眼....本來要告訴他的說....333之後我問他...為什麼不考....
他說跟我一樣太緊張了.....都冒汗呢~~~!!>"<....還有...我現在才知道問成績...
真的很可怕....好像快死刑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