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心情不怎麼好.........
>"<...然後就...打給達令.......
結果...煩而更糟....><".....
可是...達令阿~~我看的出尼...
很想說話...安慰我...可是...
又不會說喔...怕會更糟吧~~!!
跟我一樣~~~呵呵...可是...
尼呢???還是很厲害的~~!!
最後還是讓我笑了~~~!!
尼每次都先讓我哭之後又讓我笑....
真4滴~~~都先上車候補票ㄟ~~~
呵呵...還是...阿里嘎斗勾扎一嘛司....
哎酥姬喔...>///<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