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好不舒服喔~~!!頭好痛...眼睛也是好痛...
只是晚點去洗個碗...也被罵...都不知我不舒服~~!!
好不舒服喔~~~!!嗚~~~哇~~~嗚~~~哇~~~嗚~~~哇~~~
嗚~~~哇~~~嗚~~~哇~~~嗚~~~哇~~~嗚~~~哇~~~嗚~~~哇~~~嗚~~~哇~~~
嗚~~~哇~~~嗚~~~哇~~~嗚~~~哇~~~嗚~~~哇~~~嗚~~~哇~~~嗚~~~哇~~~
嗚~~~哇~~~嗚~~~哇~~~嗚~~~哇~~~嗚~~~哇~~~嗚~~~哇~~~嗚~~~哇~~~
痛慘我了~~!!好不舒服~~!!好不舒服~~好不舒服~~好不舒服~~
以後什麼事都不想在說了~~!!只想自己去承受...Maybe~這樣對我...
會是最好的選擇..嘻嘻....︿︿...謝謝你阿~~!! Q~呵呵...又送我禮物哩~~!!
呵呵...我會好好保護著~~!!不會讓他不見~~!!嘻嘻...而且...我最喜番你
給的有咕禮物...就是(((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我超喜番的啦~~!!好好聽喔~~!!
謝謝你阿~~!!嘻嘻...>333<一直讓我很開心...而且...
你每次都會說~~!!開心就好~~~呵呵...豬大家新年黑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