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好開心喔~~!!有毛巾....Q陪著我....
還有....Q一直唱歌.......而且...還送我一咕....
秘密禮物.....這禮物...我很喜番喔~~!!
謝謝你....我會好好珍藏呵呵....
昨天....他在唱歌感覺就是要唱給我的一樣......
我聽到時....竟然...感動到哭.....>"<.....嗚~~~他一直安慰著我.....
呵呵....這次不是傷心的哭哭喔~~!!是感動到哭哭的喔~~!!
他唱的很好聽呢~~!!呵呵....感覺在聽專屬演唱會一樣....呵呵....
太久沒聽到別人唱歌嚕~~!!難怪....會醬.....呵呵....QQQ...還要....
在唱給我聽喔~~!!就在....快要企睡的時候.....趴惹吐司....他還記得我呢~~!!
呵呵....很開心.....這次的情人節.....超超超開心超超超快樂的~~!!
要是達令也在就更好哩~~!!達令....不要難過喔~~!!我知道你很想陪我~~!!
下一次的就可以了~~!!時間會走很快的~~!!一起加油吧~~!!>///<..........
謝謝我的好趴惹.......和......(((說我是他粉紅知己的那位.....)))也就是.....Q....
烤的超喜番你們.....=///=烤的超超超開心超超超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