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本來是要出去玩很開心的~~~!!
結果...那妹妹...他手機又掉了~~!!
心情也被影響到.....烤的超超超企的~~~!!
="=....之後....我已經騎到一半時....
他才跟我說~~!!之後...就在騎回去找....
可是....已經找不到了~~!!= =|||....
然後........我們也還是照著原本計畫.....
出去玩....因為...我不想讓別人等我們了....
到了高雄市區.....我們就分了...他跟他朋友....
我跟我朋友....我們就先去吃午餐....很好笑的是.....
每咕要載我的人....他都都會跟我說一句話....就是.....
(((痾....我沒有安全帽ㄟ)))呵呵....我在這想((載我))滴好朋友們.....
說一句話那就是.....以後要出門的時候要載我的人(((請要幫我準備一頂安全帽....)))
呵呵....繼續剛沒說完的~~!!吃完午餐....我們就是看電影了~~~!!
我們看了2部....第一部是(((糯米正傳)))之後....某人就想看(((鬼使神差)))....
可是....都看不到...因為...都好晩才開始撥~~!!一邊是5點多....另一邊6點多.....
呵呵...我們以為會比較早誰知更晩.....嘻嘻....之後我們就到OPEN看(((金盔甲))).....
之後....就回家嚕~~!!看完7點嚕~~!!到家8點多~~!!啊!!忘了還有一件事...
就是....忘了看書展~~~!!= =|||.......呵呵.......今天很開心喔~~~
你也是吧~~!!呵呵......︿333︿然後...回家的時候.....妹妹被ㄇㄇ罵的很慘......
唉......................烤不知要怎說他.............不想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