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天氣不是很好...竟然...是我非常討厭的下雨....
我沒帶雨傘...也沒帶手機電磁...就說麻...下雨一定沒好事...
單然...也影響到我的心情...可是呢~~~終於見到老婆哩~~~!!
這是我們第一次見面...看到時感覺他...果然很好笑...呵呵...
呆ㄟ...︿︿...之後就...騎著車車要前往高雄...不料...車車不爭氣...
盡然有點故障然後...老婆就一直在試車車...到後來...好了耶...我們就騎回楠梓...
寄放在那裡...因為...我們不敢在騎到高雄...所以就做公車到高雄嚕...
在路上呢~~~想也知道會發生什麼事...呵呵...就是有人一直在偷吃嚕~~~
吃的很爽麻你...呵呵︿︿...說烤的...我心情一直都是2咕字....*不爽*
到高雄我們就去逛崛江...買了他需要的東西...之後因為...太熱了...
所以...我們就到大立的遊樂設施...看了一下...其實是我想要看所以帶他去的呵呵...
原來镸醬...吃完午餐又坐車回楠梓了...到了楠梓我們就到了台糖去....逛了一下...
去那做啥...一樣是去買他需要的東西...所以...結論今天根本就是...
爽到他...呵呵...因為我...只有那2咕字...然後他就一直安慰著我...
我們的高雄一日遊就醬過了....下次會更好....單然這天我也不會忘記的...
也成了我們的恩愛日...期待下一次的恩愛吧!!一定會更恩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