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媽媽在家....之後他就說要不要出去....
順便載胖子跟 小妹回家.....然後....因為....
時間還沒到....ㄇㄇ就打電話給朋友...
盡然...拋下我們要去朋友家聊天....
怎會醬...>3<...呵呵.....時間到了...
ㄇㄇ就去載胖子過來....我們就在台糖裡面...
到處逛....在那裡看書......之後塊中午時....
胖子說他肚子餓了....我門就去吃熱狗哩....
吃著吃著我就看到隔壁桌有帥哥ㄟ呵呵...︿︿...
胖子果然不是叫假的....已經吃了2條了...
還沒飽還想再吃......>"<....然後我制止了....
買杯飲料一起喝...喝完...中餐解決單然要去消化一下嚕....
呵呵...就去玩電動...去玩賽車....胖子還是一樣.....一直輸我...
然後就有點不開心....一直玩...玩到沒錢了...花自己的.....
在繼續玩....之後...還是一樣的結果...呵呵︿︿...
都玩完的時候....我們就看到小妹自己不知在看什麼~~~
然後...我就叫胖子趕快快點不要理他....趕快躲起來.....
呵呵....果然小妹一直在找人.....呵呵....之後胖子就去找他了....
讓我想起高職的時候.....一直在玩這種遊戲呢~~~呵呵...懷念...︿︿
昨天烤的是開心好玩的一天....︿︿...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