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是個快樂的一天...昨天...我跟毛巾...就在開演唱會...
然後唱著唱著....老婆...就進來了...盡然當起評審...害毛巾超緊張...
我也跟著緊張了起來...>3<...我都快沒有歌可以唱了~~~
因為...都唱過了~~~呵呵...玩的很開心很快樂....下次在開一次吧!!
就在我下課時遇到怪怪的人....跑來跟我說話...
讓我覺得害怕了起來....>"<...因為...身旁都沒有半個人....
只有我而已....可怖阿~~~害我也沒睡好~~~嗚~~~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