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好氣了....是第二次了....
嘴巴一定要這麼賤嗎???
事情是醬的...我接到課務組的....
手機留言...然後...因為...在上課...
所以...聽不清楚...之後...下課我就到課務組去....
問什麼事???然後...那賤胚...*(((就突然差話就說....
是你沒注意在聽吧..
.)))*而且...他是那種很像在責怪我的口氣說的....
我聽了好氣....心裡好不爽好生氣....好...就算我沒注意聽好了...
當時在上課ㄟ...而且那個是手機留言...不是簡訊好嗎??? 
啃!!干  你  屁  事???我好想罵人....打人....殺人....
好氣好氣好氣超氣超氣超氣..........ˋˊˋˊˋˊˋˊˋˊ.......
哥...我知道你不喜番我罵人...可是...這是我在發洩....就讓我發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