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烤調酒...烤的都很少人會的...
然後...謝謝小明交我...還有帥哥暉....
今天換毛巾要烤了...加油喔...重要的來了...
那機車芭樂男有夠機的...在那幸災樂禍...
馬個逼...ˋˊ...他平常也就算了....靠...他是怎樣...
就在問我朋友(瑜婷)幾分...之後...也問我幾分............
我就比我朋友(瑜婷)低...他在那笑屁叫屁阿...他平常醬也就算了...
我氣的是...當時我烤的不是很好心情就很不好了還醬....
(瑜婷)你說的對...我同意你說法了...虧我之前還覺得他只是嘴賤而已.....
是我人太好氣死我了........哥哥........謝謝你昨天一直安慰著我.....
把音樂放到最大聲.....哥~~~我聽的是你最愛滴偶像的電音呵呵....
還是.....電音最好聽.........電音最讚最棒............電音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