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估人...他很想我....
很想很想很想.....超想超想超想我的.......
不知是哪位阿....呵呵.......
而且...竟然....想我想到快哭哭....
第一次看他醬子....之前..他再怎麼想....
也不會.....想哭哭吧!!你怎了呢???
怎會醬呢???然後我就一直安慰他....
好像反而....他更想了....所以...我叫他不要想...
他就說:怎可能不想....害我不知如何是好....
然後我就跟你說???叫你不要想...是因為....我不想看你這樣....
所以才...叫你不要在想了....達令阿達令....時間很快就會過去了....
加油喔...(((手牽著走)))一起加油~~~︿︿抱抱抱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