사랑해요 Sa-lang-hae-yo  means I love you 代表著我..離不開你...
每分每秒每一個聲音..只有你撒嬌..會讓我微笑...
사랑해요 Sa-lang-hae-yo  只對你說 I will love you and forever more
我答應 baby you will see 每一個我都屬於你...

PS:사랑해요 Sa-lang-hae-yo 音:剎啷嘿唷~韓語"我愛你"
사-- Sa
랑-- Lang
해-- Hae
요-- Yo
사랑해요--- Sa-lang-hae-y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