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是怎樣...怎每咕人都好像跟我有代溝一樣~~!!
都不懂我說的意思~~!!真4的~~!!


((*毛巾阿~~!!原來....你還有醬的一咕故事阿~~!!根本就.....
就跟土司一樣嚕麻~~!!但是...你放心...我不會....
讓你又一直往後看的~~!!會讓你一直往前看~~
不管你以前是怎樣....只要活在當下就好啦~~知道嚕嗎???*))
我的Like趴惹們~~!!毛巾...我會記著你說過的話~~!!
之前....土司都有對我說過嚕~~!!
所以....我怎可能會忘~~!!我不費忘的~~!
((*你感覺真的很像~~~!!感覺就好像回到以前再跟土司說話的一些回億.....
可是....你跟土司是不一樣的~~!!因為...每咕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個體~~!!
所以...你是你....土司是土司....再怎麼像....也不會一樣的~~!!
你覺得說的對嗎???土司~~!!
你上次是不是想跟我表達的意思呢???
是不是我說的這樣呢???*))
應該是吧~~!!不管怎樣~~!!我都會陪著你們的~~!!
要嘿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