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有咕比白目男...還要黏的男生....
一直粘著瑜婷...我真是快受不了了~~!!
好顯白目男救了我們~~!!
還有阿...剛跟毛巾聊的很開心~~~!!
糖~~~也是...聊的很開心...感覺他成長很多~~~!!
我現在發現跟糖在一起...
他真的讓我很堅強~~~現在...卻是蠻脆弱的~~!!
感覺之前那到堅強的牆快崩了一樣....
但我不會讓他崩的~~!!他說我也有成長...
我說我哪裡成長...他說我學會了獨立~~~
真4 滴~~!!竟然醬說我~~!!我本來就很獨立了~~~
只是...現在....更獨立了~~!!>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