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老婆運動會...然後他中午就翹掉了...
之後我們就去OPEN...看完之後...胖子打電話...
給我我都沒接到...13通= =|||...之後我打回家....
聽到好消息....因為他們要出去...然後我就晚點才回家...
我們就去*愛河&漢神&六合夜市*還蠻好玩的....
因為...在漢神時就不知要去哪...所以在車子那裡聊天...
我們果然超會聊的...什麼都可以聊....然後時間好快就過了...
竟然一扎眼....就過了30分鐘...之後我想到去六合....
逛完就回楠梓了!!!回楠梓逛楠梓...逛完就回家了...
烤的是累的一天....︿︿...不過呢...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