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大便拉在褲子上 妳會禿頭 每年被當 (哈哈 =ˇ= )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 秘密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  我老婆...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  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  ((強力推薦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 秘密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  看著他睡覺的模樣...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很多...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 變成乖小孩的人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  有吧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  不是人...因為...我是浴巾阿...︿︿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  男 生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 秘密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  莫而本...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  不知道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答:  就是太容易受騙跟相信別人....太感性...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  非常好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  還能怎辦...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趴惹...老婆...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  不美...但我很帥...非常帥...︿︿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  不會ㄚ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  我會冷靜下來 從新開始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  保 護 對 我 來 說 是 重 要 的 人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 秘密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  了解我的人知道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  不會 

*小柔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  2咕都喜番 

*豬豬問:現在想大號嗎?
  答:  不想...等我想再告訴你吧...

*啊鴨問:你喜歡的人竟然是同志,你會怎樣?
  答:  不知道

*犬嫂問:如果別人一直打你,你會怎樣?(玩的那種打)
  答:  不知道 

*金魚問:如果朋友姓激動把你當替代品你會怎樣?
  答:  到時就知道 

*柚子問:如果你朋友很白目你會?
  答:  到時就知道

*薛呆問:如果我愛你會怎樣?
  答:  不怎樣..因為..我不愛你

*傻雁問:你認為快樂真的能讓人微笑嘛 ? 還是微笑真的能讓人快樂 ?
  答:  嗯嗯烤的...只要發至內心...一定感受的到...︿︿

*地圖問:自己明明很愛他;卻一直不敢說,等到他離開了才後悔* 你會怎樣?
  答:  反省不會再有這種事發生....

*鬼妞問:什麼樣的幸福是最值得珍惜的?
  答:  自己覺得是幸福那就是幸福嚕...

*fish問:你喜歡微笑嗎?
  答:  非常喜番...

*洨嘎:你是白痴?
  答:  我單然不是....難道你就是嗎???不然怎會問這問題呢???

*笨蛋笨蛋;你最討厭誰,大聲說芭 *
  答:  我最討厭背叛我的人  討厭欺騙我的人 討厭有話要說不說的樣子

*維仔:你覺得友情跟愛情哪個會永遠?
  答: 友情 對我來說 是一輩子的 

*布妞:如果和朋友吵架很久惹* 卻想跟他合好..你會怎做??
  答:  把話講開

*佩問:你幸福嗎?
  答: 我很幸福

*高貓問:南山好嗎?
  答: 不知道

*×婷ˊ問:你最愛什麼卡通?
  答: 我最愛 多拉A夢

*傻豬問:有一天,你靈魂出竅惹,你會想做什ㄇ事情!?
  答:  阿知到時在說

*星〃問:你很會耍幼稚嗎?
  答: 還好嚕

*莎。小問:你有便秘的困擾嗎??
  答: 沒

*Q毛問:當你發現離子燙隔天,頭髮變的像張菲,你的第一句話是什麼?
  答: 會瘋掉

*High~宸問:可以不要在了ㄇ?
  答:  不可以

*呆橘ˇˇ問:星光幫最支持誰?(只能1個)
  答:周定Rain

*R.E問:如果已經知道你&你的愛人不可能ㄌ。。你還會愛他嗎??
  答:  會吧

*咩°♀問:妳喜歡的人罵你38之類的,妳會怎樣?
  答: 不怎樣罵回去就好啦!!

*桃桃問:如果你喜歡的人像你告白。你會怎樣?
  答:  那是不可能的 不會想  

*阿喵喵問:妳愛用化妝品嗎?
  答:  抱歉我不是女生= = 不會 除非我當了明星或歌手 才會用到
 
*阿野野問:覺得什麼牌子化妝品最好用??(推薦一下)
  答:  阿災

*小玥問:你會相信自己愛的人,還是旁人的話?
  答:   兩邊都聽 但採取愛的人的話吧 愛他就要相信他不是嘛?︿︿...

*小黃問:想要忘掉一ㄍ人容ㄅ容易?
 答:   那要看你的心囉 因為不想到他就慢慢的忘了...不容易

*多多問: 會相信星座這東西 而不跟人交往嗎?!
答:  不會吧 我都是靠感覺的

*小巴問: 童話故事是真的嗎??
答: 多多少少

*小Bee問:如果你自己買了一棟別墅,會邀最好的朋友一起住ㄇ?
答:  不知道

*小小:你會不會很想扁發明點點的人?
答:   不會ㄚ
*是我: 失去才懂珍惜,,,你會麻?
答:  不會 但失去我的人 我會讓你們後悔

*西瓜: 妳願意跟我共度一生XD??
答: 不願意

*璃兒: 妳願意養我嗎?
答: 那你願意養我媽???

*哈比:愛需要理由嘛?
答: 不 需 要

*小柯:如果對你很重要的人要去遠方工作那你會怎麼辦呢?
答:涼拌炒雞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