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再看了一本小說...
看著看著又掉下眼淚了....
那本事*女朋友*

人都有不完美,
真愛上一個人了,不就該完完全全的包容嗎?
她的死心眼、她的認定,難道還敵不過頑固的大笨牛?
等著吧,就要作你的女朋友!

初次見面的失態,卻是戀愛的契機。
她是刀子嘴豆腐心、又愛逞強,
他就是見不得她躲起來哭、躲起來澆愁。

戀愛的感覺,是一天又一天的累積,
他動心了…
可是、女朋友?!
最另我感動的是...裡面他們一開始都過的很開心...
之後女主角的家人突然...來看女主角....之後發現怎會有...
男生的衣服....之後就發現男主角了....女主角的ㄇㄇ還罵了男主角...
罵的很過分....女主角很傷心好傷心都快傷心死了....因為...男主角要離開了...
大概是醬....這本我好久沒看了...怎每次看這本書好像都會哭的樣子....呵呵...>"<
淚線發達的我........到最後有個美好的結局....烤的太好了...︿///︿
我在裡面還看到我的名言*真愛不是取代...而是心中永恆的存在....
生命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故...兩者皆可拋*
他卻把它改成*友情誠可貴...愛情價更高...若為自由死...兩者皆可拋*
>"<....改的好適合.....改的很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