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怎會突然頭痛阿???
我不想要看醬....你痛到早上啦....
>"<...阿你竟然...叫我不要擔心....
你醬叫我怎可能不擔心....好...
就算叫我不擔心那也就算了....
你還不想讓我知道....以後如果...
換做是我....我也是醬跟你說...
你聽了你會怎樣呢???還有阿....
你阿你...哭就哭還不承認...還逞強...︿︿
難道...就不能很坦然在我面前哭嗎???
跟你說喔???有些時候是可以..這樣的...人總有脆弱的一面....
就不要在逞強了...知道了嗎???你現在覺得怎麼樣了呢???
有沒有好一點阿???希望趕快好起來....抱抱抱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