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每一天 我睜開眼睛
   看著窗外的天氣 都會問自己 Wooh
   我最關心的你會在哪裡
   是不是也睡醒 有沒有好心情 Wooh

    男:每一次 我沮喪不已
   心中複雜的情緒 你總能分析 Wooh
 合:就算我沉默不語也相信
   彼此會有默契

 女:告訴我 什麼事情讓你開心
   誰讓你煩心 讓我來撫平
 男:有些話 放在心裡心有靈犀
   不需要原因 我就能感應

 合:能和知心朋友一起談心
 男:不在乎主題
 女:感覺永遠歷久彌新
 合:我明白全世界只有你
   最珍惜我的快樂傷心

 合:好想天天這樣和你談心
 男:不在乎主題
 女:感覺永遠歷久彌新
 合:我明白全世界只有你
   最珍惜我的快樂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