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晚上....就遇到.....土司OR綠茶....
我們就聊了一下....他就一直安慰著我...
給我勇氣....所以...我才會有勇氣決定接受後果....
隔天....我就很早....就起來.....開著電腦....
也不知道要做啥.......因為....很無聊....之後.....就遇到....
Q他在線上ㄟ....很久沒看到他了....之後...就開始聊天......聊著聊著....
心情就有好一點......因為...他很好笑又好玩....
在哪耍白....呵呵...聊到後面時...他突然....又說了一些.....
很感人的話.....我聽到....果然又流淚了.....沒流出來.....
眼光泛著淚光.....然後他說他知道我很感性...所以故意的.....
烤的企死我了...........但...也是他心裡的話....我感覺的出來......
我會記著你的.....還有....不會忘了你....你放心好了....因為....你對我來說~~~
你很難忘的.....還有你跟我說過的那句話.....我會放在心上的~~!!
還有....>333<什麼叫做我沒人要阿你.....生氣....呵呵
就醬....過了這一天....烤的....(((((晴時多雲偶陣雨)))))的一天.....*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