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是白目男開車帶我們去學校.........
他開車都還好....就是一點.......煞車.......
還有...他是把車子...當賽車在開阿.....
那車子....很不穩ㄟ....一直搖搖晃晃的.....
而且....天氣又很不好下大雨.....心情很不好.....
到學校之後.....就開始上課....1.2節上軍訓.....
上到都快睡著了....好不容易下課....以為體育終於.....
可以打球了...心情有比較好的說....結果....結果...結果.....
那老師....一直講解......又要睡著了....好不容易講解完...
還有點時間.....有人問他說那可以打球嗎???結果....
他說沒有....很堅持ㄟ....機車ㄟ.....之後要場地時候.....
他很龜毛ㄟ....一定要造他醬還可以....明明都已經把網子收好了......
他還說太長.....囉哩叭縮的.....然後瑜婷就說他一定是處女座的....
我也是這麼想.....唉....這學期不好過了.....9點半...就下課了....
之後....就在大門口...等白目男....把車開過來....之後一直等都沒看到.....
等了一下....看到他了....他又把車開到校園了.....= =|||我跟瑜婷傻眼...
又沒看到了.....然後他又打車開出來外面....等他朋友....之後就肥家了......
他的音樂竟是..........我很久沒聽的電音......想想好像烤的很久沒聽電音了.......
肥家來聽一下好了.....他放到最大聲果然最好聽..........車子裡面....微微暗....
感覺氣份好像很好的樣子......又加上看著外面的夜景........烤的很喜翻醬的感覺........
夜晚果然是最美的.......我喜翻.......(((((夜))))).......之後....下燕巢交流道時........
我們一樣開著開著.....開到一咕紅綠燈時.....白目男就在叫他朋友.....可是...
叫不醒.......因為...他睡著了....然後.....他就很大聲的叫.....結果...
他朋友終於醒了白目男就跟他朋友說...很舒服喔~~!!他朋友就沒說什麼就笑笑的.....
呵呵.....我們就一直笑......綠燈了....就開了...可是....我們旁邊的一台紅色的車子....
竟然....飆了起來.....然後....那白目男....也跟了上去...然後...我跟瑜婷....就一起說
(((你們2咕很白目ㄟ.......)))就很早就到家了!!果然......不出我所料...回到家ㄇㄇ就在問了....
就問說今天怎這早就肥來了.....我就說阿就這早阿.......*0*.....烤的很美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