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低調做人本分做事...

有句話說得特別好...
成熟不是心變老...而是眼淚在眼睛裡打轉還能保持微笑...

喜歡一個人應該怎麼做呢???
喜歡一個大概和喜歡咖啡的一個道理...
你加糖它就是甜的...你加奶它就會柔軟...
如果你什麼都不想做...那就讓咖啡保持它的原味...
足夠你慢慢地去品味...

因為我不想也不能認輸...
我是走的進來的...我就不能爬著出去...
就是到了非走不可的那天...
我要走的光明正大...走得昂首挺胸...
俗話說:常在河邊走...哪有不濕足...


花語:康乃馨

康乃馨的花語是愛魅力和尊敬...
花紋康乃馨是拒絕求愛時的道歉...
不同顏色代表不同的意義...
白色代表愛情的活力...
紅色代表熱情和相信愛情...
純白色代表純潔的愛情和幸運...
粉紅色代表不朽的父愛和母愛...
藍色妖姬花語很別緻...
四支代表回憶...淡漠的永恆...
和不要放棄一個你深愛的人...
即使它讓你負擔不起...
你的對手恰好是成就你的貴人...
對手是成就你的另一隻手...

感情的事嘛...合則聚...不合則散...
今天不知道明天的結果...就算再一起又怎麼樣呢...


真正等著瞧的那個人只有你自己...
這世界上除了自己沒有誰值得等...

一個瘋狂工作的男人...背後一定有一個幸福的女人...
可是一個瘋狂工作的女人背後...一定是傷過她的男人...
女人應該是幹的好還是嫁得好???
我同意嫁得好但是沒有找到那個想嫁的人呢???
我又同意幹的好...不過最可靠的還是既幹的好又嫁得好...
其實女人啊就這麼點小心思...他不是在意男人賺多少錢...
住多大的房子開多大的車...只是在意平時的動作...
一個語言一個問候...就這得多而已...

商戰從來不論男女...只論成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