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這幾天怎都在哭.........
今天....早上....我看到...
我眼睛紅紅腫腫的.....
一定是昨天....哭太嚴重了....
呵呵....昨天再毛巾那哭一次......
又再Q那裡又哭了一次.....
>3<......阿~~!!呵呵...Q...
謝謝你一直安慰著我.....
一直鬥我開心....你烤的很白ㄟ你......
一直陪著我.....呵呵.....︿︿...
還有阿.....趴惹毛巾...
你幹麻說那很感性得話...........
害我忍不著又掉眼淚又哭了.........
呵呵....明知道我是很感性的人......
嘻嘻....很開心你說出你心理想說的話......
讓我知道.........呵呵....有事就要說出來喔~~!!
還有就是......怎你們2咕腳都在痛阿~~!!
要小心在小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