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把我的夢看穿 悄悄把我的心打扮 安到我每個期待
沒有遇見以為很難 和你遇見才明白愛 跟恨愛所以無關
怎麼辦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歡 好多的快樂就像隱藏版
在我們兩個人的手中 一個一個驚喜打開
你眼裏有片熱帶的海 接近無限的藍 讓我離不開
你給我無止境的依賴 接近無限的愛 讓我好勇敢
敢把我一向害羞的心交出來 敢躺在你的胸口夢想一個未來
因為用水做的女生 都渴望能像大海

偷偷把我的夢看穿 悄悄把我的心打翻 安到我每個期待
沒有遇見以為很難 跟你遇見才明白愛 跟因為所以無關
怎麼辦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喜歡 好多的快樂就像隱藏版
在我們兩個人的手中 一個一個驚喜打開
你眼裏有片熱帶的海 接近無限的藍 讓我離不開
你給我無止境的依賴 接近無限的愛 讓我好勇敢
敢把我一向害羞的心交出來 敢躺在你的胸口夢想一個未來
因為用水做的女生 都渴望很像大海

在寬寬的胸懷 幸福的發呆 活的自由自在
你不變的存在 不變的蔚藍 笑的多麼燦爛
你眼裏有片熱帶的海 接近無限的藍 讓我離不開
你給我無止境的依賴 接近無限的愛 讓我好勇敢
你眼裏有片熱帶的海 接近無限的藍 讓我離不開
你給我無止境的依賴 接近無限的愛 讓我好勇敢
敢把我一向害羞的心交出來 敢躺在你的胸口夢想一個未來
因為用水做的女生 都渴望很像大海

敢把我一向害羞的心交出來 敢躺在你的胸口夢想一個未來
因為用水做的女生 都渴望奔向大海

我是用水做的女生 渴望奔向你的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