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我是個平凡的人一直無法給你滿分
可你知不知道我對你的心
從沒有疑問我在寂寞夜守著空枕
身不由己胡思亂想想你嫵媚的身段
火熱的雙唇我承認

雖然愛情很難永恆
我還是奮不顧身
希望你不要再讓我為愛傷神
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有沒有一點點可能
可是現實太無奈太殘忍
怪我自己陷得太深
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想要和你共度一生
難道愛情只會折磨人
我不怕犧牲最怕是等

我在寂寞夜守著空枕
身不由己胡思亂想
想你嫵媚的身段
火熱的雙唇我承認
雖然愛情很難永恆
我還是奮不顧身
希望你不要再讓我為愛傷神

*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有沒有一點點可能
可是現實太無奈太殘忍
怪我自己陷得太深
我只想做你的男人
想要和你共度一生
難道愛情只會折磨人
我不怕犧牲最怕是等

(我知道我們有緣無份
只是我的心早已為你狂奔
Ha…ha…可不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