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早上起來就吃早餐...
吃完之後勒...就去洗被單&枕頭套
就開始整理我的枕頭櫃...呵呵...
也不知怎麼了...也會想整理@@...
整理整理整理...決定把枕頭櫃上的...
小書架給拿了下來...在把東西慢慢的放上去...
嗯嗯...放完之後呢...很有成就感...因為...
擺的還不錯哩~~~︿︿...心情也開始開心了起來...
之後...拿出我的寶貝...那就是小漫漫送的東西...
看著寶貝有很多海報...就在那挑阿挑挑阿挑...
終於看到久違的黑龍...於是決定貼上他...
好帥阿...︿///︿床上都是我最愛滴東西...
好開心喔...很快樂...呵呵...都是小漫漫...
還有阿...枕頭櫃上也都是我喜翻滴東西...
讓我捨不得出房間呢~~~嘻嘻...開心開心的上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