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尼說尼的心裡話跟我說~~!!
雖然...很痛可是...尼讓我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讓我知道尼的感受~~!!可是...
真的很痛~~!!>"<...尼要負責喔~~!!
讓他好...不要在痛嚕~~!!知道嗎???
是尼自己說尼會讓他好的~~!!
剛是我今天第2次哭哭...呵呵...
因為...再跟尼恩愛的之前我在ㄇㄇ跟姐姐那裡聽事情~~!!
ㄇㄇ說到都哭嚕~~!!我是看到姐姐哭我才哭的~~!!
尼知道的~~!!我是粉感性的人~~!!呵呵...不要說我是愛哭鬼喔~~!!
嘻嘻~~!!所以...讓我想了一些事...尼也哭哭啦~~!!不要哭哭嚕~~!!
我們要開開心心的~~~好嗎???所以...我們不要在難過嚕~~!!
好不好???換我問尼啦~~!!呵呵...對了???尼感冒好了嗎???
還有...快考試啦~~!!加油~~!!我費幫尼好好打氣的~~!!
︿︿...不管尼是呆呆也好暖爐也好開心果也好黃嘉慶也好.....
反正都是尼~~!!能不能都交阿~~!!呵呵...尼知道我很貪心的麻~~!!
所以...只要是尼~~!!我都要...可以吧~~!!呵呵...很早就跟尼說過嚕~~!!
遠距愛情就是這樣~~!!所以囉~~!!很苦滴~~~知道了吧~~!!
要談遠距不容易吧~~!!嗯嗯...是的~~~我很累...果然是累嚕~~~
但我不會放棄會堅持下去~~!!因為...尼說過的話...
讓我想堅持下去~~!!而且...尼答應過我~~~
會讓我得到我要的結果的~~~不是嗎???
所以...不會讓我失望~~!!
會一點點期待...知道我會什麼要說一點點嗎???因為期待越大失望就越大~~!!
呵呵.....嗯尼的確忽略了我~~!!可是...我知道~~~尼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對嗎???應該對吧~~!!嘻嘻...
嗯嗯...好~~!!尼也要早點休息喔~~!!
我們不要在熬夜嚕~~!!好不好???好不好???好不好???今天換我問尼好不好嚕~~!!
︿///︿...說好我們的約定要一直在一起的~~~知道嗎???什麼都可以忘...
就約定不能忘...知道約定是什麼吧~~!!再說一次好了~~!!尼說尼也健忘~~!!
想讓尼記著~~!!約定就是要一直在一起~~!!這樣記著了嗎???︿︿...抱抱抱抱抱...
會抱的到...看的到...親的到的...可以鬥我開心...可以跟我吃到飯...不會再是用想的~~~
這些事今年都會做到.....都會實現...只是時間的問題~~!!就快到了~~!!︿︿...
抱抱抱抱抱十親親親親親333要早點休息喔~~!!要一起睡喔~~!!
晚安~~!!祝尼有好夢夢到我...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