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昨天是我第一次一整天的聚會...
早上呢...就到台糖等老婆...之後就一起...
到好樂迪哩!!!老婆說這次是他下來第5次來了...
因為...常跟他那群好笑的朋友去的呵呵...
然後到了之後想說會不會是我們第一咕先到...
結果...竟然被頭強先了...呵呵...到了時遇到鴨血老公...
呵呵...你還是這麼高...你是不是又長高了阿!!!
停好車就在門口等ㄇ&老大&阿萍...都到了時就一起進去了...
老大就先開砲哩!!!然後就陸續接著唱了....唱唱唱...
開心的唱唱唱...大家一起拍照︿︿...然後就突然...
有個人的舉動嚇到人了...烤5的...就算無聊也說一下...
不要這樣會嚇到別人...老公因太無聊所以就先到別地方哩!!!
之後...剩我們這些人...一樣嚕...照樣唱唱唱...老婆阿...
還說他不會唱...結果...竟然是唱最多的每估都會唱...
真是個厲害的小子...呵呵...然後唱一下子...換阿ㄇ...
他說他要上課所以就先走了...我們還是唱唱唱...
把有點的歌唱完...唱完之後...就去老師的店吃冰...
梅子很好吃︿︿...吃完就帶開了...老大說他要先回去了...
老公說他有約..剩我們&頭&阿萍...我們就去夢時代...
逛了一下...就在那聊天...阿萍就說難得聚會一次...
這樣感覺很可惜...我也有同感...>3<我們就去看摩天倫...
看到時就讓我想到那一天...老婆你應該也是吧!!!
看到籃球機我們就比賽結果是...老婆最低...呵呵...
玩完之後就在我們的家坐了一下...(有咕椅子)
然後逛完之後就去39元的店...頭買了沏蛋器...
然後就去旗津吃拉麵了...那老闆好兇喔!!!
還蠻好吃的...老婆果然很餓...一下子就吃完了...
泡菜拉麵還蠻好吃的...吃完變香腸嘴...
感覺的到嘴唇在發燙..>333<...還蠻爽的...︿︿
頭就在聽電話...我跟阿萍就在那聽頭說的...
不是就是真的假的...一直重復...阿萍一直在學頭說蛤...
然後吃完就去*忠烈祠*看夜景那咕阿萍阿...
不知在嗨什麼的...整個就很嗨...到了忠烈祠時...
老婆說要上廁所...還當真他是女的...硬要上女廁
哈哈哈呵呵...因為我ㄧ直把他當女的...老婆...真不好意思阿!!!
嘻嘻...就在一個很像拱門的*忠烈祠*在那聊天在那玩...
果然...夜景很飄飄...︿///︿...阿萍阿一直在笑我...的舉動...
說我很MAN...我是老公單然MAN啦...你說是不是阿...老婆...
呵呵...我們就有看到一對中年人在那啦擠以為大家都瞎了阿...
看的可仔細了...呵呵...過一下子那對中年人就走了...然後我們...
就去剛他們在那啦機的地方坐...頭果然身手矯健...這小隻還這麼厲害阿...

簡直是輕而易舉...果然不可小看...呵呵...我跟老婆也跟著上去...之後是阿萍...
在那笑笑笑...然後上不來...好不容易快上來了又下去了...之後成功了...
可是光看他站在邊邊就好危險喔...>"<...我們一樣在那玩說說笑笑的...
阿萍一直在嗨...呵呵...一直在那發出怪聲音...一直那笑...然後時間快到了...
我們就回去了...然後我們走到停車的地方時...在廁所外面聽到怪怪的聲音...
該不會是那咕聲音吧...然後頭說是狗叫聲...我們就說不像..就趕快離開哩!!!
然後這一天難得的聚會就醬過哩!!!希望下次大家一定要在聚一起喔!!!要記得拍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