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現在每天都會很累嚕~~!!
我都睡眠不足~~!!>"<....累~~~阿~~!!
>3<...我是怎麼了...怎動不動就想發脾氣....
嗚....毛巾....我需要你...快來吧~~!!呵呵...
還有....我的手又傷痕累累了~~!!昨天...在果園...
被果樹上的刺...刺到手...而且...那咕次還刺到肉裡面....
之後我就叫哥哥...用針幫我把他用起來....一開始超痛....
到最後有比較不會痛....結果...那次好像還沒有起來的感覺...
可是...哥哥說有....>"<...痛的我差點哭出來...哥都叫我放鬆...
不然那咕刺會用不出來...可是...我真的已經忍到不能忍的說~~!!
毛巾...今天你會在吧~~!!太好了~~!!可以陪我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