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名(完整篇)點你的人是:*最Q滴吐司趴惹*

你們的關係是:趴惹

對她的五個印象:
1.很關心人

2.對人很好

3.感覺很親切

4.感覺他是個很好的人

5.他是咕很Q滴男生

她對你做過印象最深刻的事:就是安慰我吧!!!
她對你說過印象最深刻的話:每次都說我呆
她變成你的情人:這個嘛... 是秘密
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不可能的事嘻嘻...
如果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最痛恨他的地方是?:因為不可能所以不會發生
現在你最想她為你做的事? : 就是每天能看到他開心的模樣!
對她整體印象: 很Q的男孩"
你認為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看人嚕...
自己喜歡的個性是:能讓大家天天都很開心的個性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了解的人知道
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阿知
給關心自己和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謝謝大家~我愛你們!口波~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人:
1.老婆

2.Q

3.隆

4.帥哥暉

5.小葉

6JpAAq\

7.建豪

8.小賴

9.小冠

10.小璟


6號在跟誰談戀愛? 阿知
9號是男是女? 男孩
如果7和10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陌生人 
那麼8和5? 陌生人
2號在讀什麼?在工作
最後跟3號聊天是什麼時候?前2咕月
8號喜歡哪種樂隊?要問他
1號有沒有兄弟姊妹? 有~
你會不會追求3號?=口= 秘密
那7號呢?別開玩笑了~她是我的好朋友呢
4號是單身嗎?是的女孩們快去跟他告白ㄅ!他是ㄍ好男孩唷! 
5號的姓氏?葉帥哥 
10號的名字? 問他嚕
2號讀哪間學校?沒在讀書工作中...
隨便說一些有關1號的事:秘密
9號呢?她的名言 沒有明言ㄟ
3號呢?她是我滴趴惹
你試過對4號有FEEL嗎? 有好感不至於到有FEEL=口=
9號住哪?住家裡囉~ 
8號最喜歡的顏色? 阿知
2號喜歡7號嗎?應該不可能吧 因為不認識
你怎麼認識2號的?這個嗎 在學校
1號有沒有寵物?有吧!!!
7號是否是有史以來最性感的人?@@
10號跟你告白妳會跟他交往嗎?哈 有這個榮幸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