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物介紹:
⊙周幼琳(25歲)/李多海飾—可愛的敲詐犯
再孤單再傷心我也不會哭,為什麼?沒那工夫!活著都來不及, 哪有那閒心…得抓緊時間掙鈔票啊!!咦,哪冒出來的大冬瓜給我?不會是燦的吧??周幼琳之珠玉般的三條生存技法:
(1)無論誰、何種性格,10秒鐘内化為朋友的超強親和力!
(2)進入虎穴,不僅能把那隻虎“忽悠”到馬戲團出苦力,更能在老虎之間開辦洞穴租賃服務來撈一筆。她的華麗善變以及處理危機能力!!
(3)五大洋六大洲,不管世界任何角落,都能從容應對的語言溝通能力!!!

⊙薛功燦(28歲)/李棟旭飾—出色的花花公子
我也知道這事兒不好。但是,為了爺爺有什麼可顧及的!!可這更不是搬起石頭砸自己腳那麼簡單的事!冷靜理性的商人。有著卓越的才華和出眾的能力,是個天生的實干家。碰到任何事都能清晰明確地回答出“Yes or No”。討厭別人說大話、找藉口、嘮嘮叨叨。有一天他遇到了她,叫什麼周幼琳,活著真是什麼人都能碰上。她完全是專門表現“厚臉皮、把人氣吐血”的固有名詞。對,只要是她,爺爺就能舒舒服服地走完這一生了!所以逮住了她。那時尚未明白,被自己怂恿的她,對他竟是這麼痛苦的存在…

⊙徐正雨(28歲)/李準基飾—快樂公子哥
短暫的人生,嚮往自由生活。隨心所欲,無拘無束…但是!!她悄悄走進了我的心中,成了我的自由!和藹可親的樂天派。人生雖然短暫,但充滿著快樂。他的人生觀是生命結束前,做遍自己想做的一切。看一會兒電視,再看一會電影,只要一點嚮往,馬上收拾包奔機場。支配於瞬間一念。無論何事或何物,從來不能捕獲他那自由的心。但有一天,面前終於出現一位能捕獲他一生的女人。儘管偶爾哭哭涕涕,但笑容無比燦爛的她-周幼琳。並不想擁有她,我只是在把握自己的命運。你能成為我的命運嗎?

⊙金世璇(26歲)/朴詩妍飾-韓國的“莎拉波娃”
雖然愛你,但我不能拋棄我的夢想。以為你能愛上這樣自私的我,真的不愛我了嗎?…韓國的莎拉波娃,“網球界的費利希.希爾頓”被所有華麗的詞語修飾的韓國最高體育明星。華麗而又自信滿滿的她,有著為實現夢想和目標勇敢向前的強勁動力。且為了夢想,捨棄了自己與功燦的愛。那時她懷不懂得愛情不像打網球一樣休息一會兒還可以繼續。她不能忍受冷落自己的男人懷抱著另一個女人那樣親膩。我不是輕言放棄的女人。作為網球選手的軔性和勝負欲開始熊熊燃燒,目標-薛功燦!

☆劇情大綱:
周幼琳從小開始就與騙術高明的父親四處流浪走遍全世界,因此形成她精通中國語、日語等各國語言能力,且有優越地自力更生的能力。她在濟州島擔任無執照的觀光導遊來維持生活。每次面臨危機時都會用謊言來化險為夷,具備了驚人的隨機應變能力和厚臉皮的演技。周幼琳的父親闖了大禍,不僅把家都賠了進去,還遭到黑社會的追捕。因此周幼琳在逃亡時,發生了小小的交通事故,為了爭取理賠金額,找上加害者薛功燦。這樣子與富家公子薛功燦在機緣巧合之下相遇,薛功燦為了解開爺爺的心結,向周幼琳提出〝兄妹契約〞的建議來假扮自己的妹妹,演一齣善意的騙局。如此結下緣分的兩人開始萌生出愛情,不過隨著AVENUEL HOTEL的另一位創業合伙人的孫子徐正雨出場,與幼琳、功燦形成三角關係。另外金世璇是AVENUEL HOTEL的繼承人薛功燦的前女友,獨自從英國留學返國,成為一位成功地職業網球選手,回國要挽回功燦的心與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