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跟瑜婷...柚子....云秀...昭吟....
企吃飯....有夠冷的啦~~~!!
吃廣式料理~~~!!然後...到最後...
就吃飽了...可是...還是很多....
就玩遊戲...我運起真不好....
都是我吃...數隻都數到我...
>"<...要是猜拳我就會贏....
呵呵...我們叫了8菜1湯3甜點....
那咕湯很好喝...還有那甜點....
很好吃喔~~!!很漂亮...感覺真的很好玩~~~!!
而且...昨天是我第一次晚上出去....
這晚才到家...感覺很好玩...呵呵...
回到家以為會被罵...結果...沒有....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昨天....超超超冷的....
都在批批ㄘㄨㄚˋ...那甜點是冰...呵呵...
種知就是很好玩又好吃....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