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離別後 每當黃昏我總仰望天空
試著尋找你那熟悉笑容 卻只看見淡淡的月色藏在雲朵之後
同樣的地點 那年的夏夜一直沒走遠
星星一顆一顆連成線 美麗的星座 你是否也一樣懷念

即使後來我們不曾再見 記憶中幸福不斷重演
你手心溫度我仍能感覺 當我閉上雙眼

好想見到你 再一次回到從前 就在這一刻 豪不猶豫的奔向你
世界再黑暗 也勇敢睜開雙眼 回憶讓我的心不害怕
像美麗星空 抬頭就能夠看見 此刻也始終 默默守候我每一夜
我不會哭泣 因為那是從前我們擁有的美麗天空

依然能聽見 你離去腳步聲回盪耳邊
凝視著路燈拉長的身影 在這條岔路我們輕聲說了再見
明明是絲毫都沒有改變 心痛的感覺卻不斷地膨脹
事到如今無論再多思念 都挽不回從前

好想再一起 就算變得很卑微 為了你我寧願渺小無所謂
因為這世上 再也沒有一個人 像你給我堅強勇氣
試著把心願 悄悄地寄送流星 劃過你窗前 告訴你我有多想念
我不會哭泣 相信心願 會傳達到共同的星空

即使後來我們不曾再見 記憶中幸福不斷重演
你手心溫度我仍能感覺 當我閉上雙眼

好想見到你 再一次回到從前 就在這一刻 豪不猶豫的奔向你
NAKITAI YO 那是因為太多的話無法說出口
像美麗星空 抬頭就能夠看見 此刻也始終 默默守候我每一夜
NAKITAI YO 將無法傳達的思念留在這片天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