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一樣我工作完...就去找老婆哩!!
我們就先去三商巧福吃東西...吃完之後...
就在附近逛一逛...逛到火車站裡面時...
就坐在椅子上休息...就在玩...聊天...休息睡覺...
呵呵...還在玩你.我.他︿︿...感覺都是我們的聲音...
時間差不多時...老婆就說...去附近走一走...我們就在...
那什麼橋忘哩>"<...走一走...時間快到時再走回來等...
嗚...哇...老婆他很捨不得...呵呵︿︿...我都一直叫他不要回去呢...
老婆說他很快就會回來哩!!所以...我都沒有難過...因為難過的都是他...︿︿
他也跟我說...叫我跟他一起回去...呵呵...之後我就看著老婆走遠之後...
我就問他說:可不可以不要這樣...每半年都要這樣...感受很不好...雖然知道...
可是...還是會這樣....老婆也說他感觸很深...>"<他就說以後就不會了....>3<
就去座車哩!!沒想到...他傳給我的簡訊過沒幾分鐘車就來哩!!︿︿...
老婆...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你也是喔...不要忘了我說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