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學校時...看到頭&ㄇ和愉婷
然後...我就叫頭跟老婆說路怎麼走...
ㄇ就說他要說....然就就說了...
老婆聽不懂...之後頭就跟ㄇ說還是我來說...
2咕強著說....呵呵....之後我就去上課哩...
都在下5子棋...那姐妹很強ㄟ...我一直輸...>333<
上完就去上體育課哩....上著上著...老婆就打給我他在哪...
我就去找他....結果...到時就在說話...老婆學我說話...
機車ㄟ...都不知我在不開心嗎???還繼續...>"<...
之後他就一直道歉.......= ="...過了一會...就好了...
換我考試哩!!!果真被老婆說重了...我進了5顆....︿︿...
上完體育就回家了....邊騎車邊說話...一直到快到停車那...
老婆就說起他的小時候....呵呵...老婆...原來你的童年是醬喔>"<...
我就幸福多了...︿︿...沒關係...現在有我啦....就不會醬了.抱抱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