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昨天老婆...又帶我上下學︿︿...
每星期二...好像已經固定星期二一樣...
都會帶我上下課...︿︿...然後...
到學校時...就看到頭拿電話給我..
是鋼牙...他怎這早就休學了...>"<...
前天才聽故事而已ㄟ...隔天就休了...
速度好快喔...害我沒聽完故事...>"<
就不能到1月嗎???雖然頭說的沒錯...
可是我還是讚成搬走...因為這樣才會開心點...
以下故事省略...因為很多= =||....
難道我的第一次就醬過嗎???我的第一次...
嗚....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
昨天上的日文我幾乎都很快就考完了...
︿︿....之前還瞞不喜番星期二的...
現在...反而很喜番...因為...很輕鬆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