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今天早上...跟老婆去市區...
因為...也不知道要去哪...
所以...就決將的麥當當那裡坐著聊天...
哪裡的麥當當好大喔...之後我們就...
騎車到學校了...一路上一直問人...
結果...跟我想的一樣...原來是...學校的左邊...
難怪我覺得怎會這麼陌生...呵呵...之後...
太早去學校了...我跟老婆就先在校園逛了一下...
因為也不知要去哪...突然想到可以去看我的ㄅㄨㄅㄨ...
一下就找到囉...︿︿本來我想的很美的說....
可以到圖書管理面看影片的...結果...卻沒開...
阿學校怎說的這好聽....說什麼假日都會開...
說好玩的...做樣子而已....ㄑㄑ333....之後上完課...
上上上...上到英文課時...那*霹靂嬌哇*也就是英文老師...
就很機車....念一堆..隔壁班的好像因為...課本的事....
班代跟班上的一個人就吵了起來...我們班就傻眼....呵呵...

我們班也超級團結的...全班都沒有人買課本...︿︿
之後...她終於肯放人了...他說做校車的可以先走...
重點來了...說完沒多久...我一轉頭...後面的人幾乎都跑光了...
我就傻眼...也太扯了...哪有全班都做校車的....呵呵...
昭吟&愉婷他們就說要去*青年夜市*我們也去了...
一路上都騎快車...昭吟他一路上都用飆的...一路飆...
然後愉婷為了趕上他...還差點出車禍...然候阿...
老婆也是...他也騎很快...騎快也就算了...還給我緊急煞車...
我有被嚇到...>"<呵呵...我是被緊急煞車嚇到的...
最好就終於到了...然就就一起去吃了....蒙古烤肉...
吃完之後...愉婷就去看項鍊...買項鍊...買了一段時間...
老婆...在緊張了...一直怕我太晚回去會被罵...
我就跟她說不用擔心...不會有事的...之後買完就回去了...
之後1點多到家....就去睡了...你看一點都沒事...呵呵...
這天就這樣...開心緊張很晚的一天就醬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