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我第一次騎車車到高雄....呵呵....然後....我都在記路.....
之後....就到夢時代去玩哩~~!!我們就逛逛....那胖子就看到拍貼的....
就去拍了....跟ㄇㄇ...小妹...胖子...是第一次拍....然後....就拍的很好笑....
只有我拍的最好...呵呵...有一張我還搶進頭呵呵...這感覺好溫馨....
好好...下次在去...嘻嘻...走著走著...到處逛....走著走著....
就去吃了很多東西...然後阿...我就要走到位子上的時候....
撞到一根柱子....好痛喔...奇怪ㄟ...小妹你是故意的嗎你...
都不講的...等到我撞到你才講嗎???>"<...胖子跟小妹在吵腳酸了....
然後又繼續走.....看到一幕讓我跟胖子很不爽...好像是...小孩不乖在哭鬧....
一直一直哭....那機車芭樂賤胚爸爸就把小孩架在一咕牆壁上....然後大聲的兇他......
機車芭樂賤胚爸爸就打他且很兇....還踹他...這是重點....我看到時...一直罵那爸爸....
有夠機...超級有夠機.....我簡直氣到爆炸....因為...他踹自己小孩的下半身....
ˋˊ...ˋˊ...ˋˊ...ㄇㄇ看到就說家暴...呵呵...那機車芭樂見賤胚爸爸....
之後就拉著他老婆到旁邊.....說話....好像是老婆在護小孩了....那機車芭樂賤胚爸爸
就說了一句話....(((.說我丟臉)))....好像是...忘了...因為...氣炸了...呵呵...繼續...
當時我就在想說....靠你也知道丟臉喔~~!!然後我就看著那小弟弟.......
替他感到很可憐.........因為...他一直哭.....我氣炸了.........氣氣氣..........
ˋˊ...ˋˊ....ˋˊ....氣到不行.....之後....我們也是醬逛.....然後...我看到有一種東西....
吸引了我....很想是玻璃的東西...裡面可以放照片ㄟ....很好看喔....呵呵...
有夠機幹麻影響我出來玩的心情......然後....接下來就去做摩天輪了.....到摩天輪的時候....
我看到一些遊樂器....有一咕德國彈跳樂....我好想玩喔~~!!因為...那很好玩....很久沒玩了...
我再排隊時....心裡還想說....中午車箱一定很熱吧....結果....沒想到~~~做上去時.....有冷氣....
我們跟一對情侶坐...呵呵...因為...要4咕人以上一咕車廂.....然後就坐了.....
我想如果是我們2咕人就好了...呵呵...其實不高ㄟ....好顯車廂裡面有冷氣...
還有....音樂......我就拿起手機拍照哩....呵呵....還蠻好玩的....老婆~~~
等你下來我們在一起去....腳很酸...呵呵...晚上要抬腿了....呵呵.....
烤的心情很好的一天.....可惜....有點失望....因為.....這些本來是...我要跟老婆~~~說的....
結果...他不能上.........>3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mpbs15935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